梁丽萍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 2019-05-31 17: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副市长梁丽萍来到城区北石店中心幼儿园走访慰问,为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北石店中心幼儿园,孩子们正在进行跳蚤市场活动,梁丽萍来到孩子们中间,高兴地参与到孩子们的活动中,和孩子们一起游戏,一起欢笑,同孩子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随后,梁丽萍还实地察看和了解了幼儿园基础设施配套、校园管理、师资配备及办学招生等情况。
    梁丽萍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始终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千方百计为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营造优良环境和广阔空间。全市上下都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一如既往地支持少儿教育事业,要认真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教育投入,合理优化布局,均衡配置资源,全面推进全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以孩子为本,因材施教,鼓励孩子培养健康爱好,学会团结协作,明辨善恶,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