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梦》首映式在嘉域国际影城金辇店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01 16: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七彩梦》首映式暨恩微影业嘉域影城第三届儿童电影节开幕式在嘉域国际影城金辇店举行

    6月1日上午,《七彩梦》首映式暨恩微影业嘉域影城第三届儿童电影节开幕式在嘉域国际影城金辇店举行。

  《七彩梦》讲述了爱唱歌的留守儿童果果和小伙伴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发生的动人故事,在富二代网瘾少年贝贝的帮助下如愿以偿登上都市大舞台,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并与多年未见的父母团聚。通过孩子的视角,讲述了孩子的心声,影片的故事让观众切实感受到孩子对父母关爱和陪伴的深深渴望。从取景、海选到拍摄、剪辑完成,总共历时一年。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入心,感动了现场的观众。电影时长81分钟,一共拍摄了一个月,参与拍摄的小演员为6-13岁的青少年,有40多人。主要取景地为我市泽州县周村镇的两个村——苇町下岭西村和石淙头村。

  《七彩梦》是由我市少儿艺术团2014年创作的同名舞台剧《七彩梦》改编的,2015年舞台剧《七彩梦》作为山西省唯一一台剧目代表山西,代表晋城参加了文化部组织的全国“第八届优秀儿童剧目展演”并获奖。2019年,电影《七彩梦》经过层层审核,获得国家电影局“龙标”。从舞台剧《七彩梦》到电影《七彩梦》是编剧程燕枝与导演王安再度合作的一部力作。

  《七彩梦》最大的亮点是首部纯本土电影,这部电影编剧、导演、演员、后期、出品都是由晋城本土完成,创作团队人员平均年龄三十多岁,是一个年轻的团队。 这一部烙有晋城印记的“龙标”电影,意味着我市朝着文化强市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