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回头看”转办第三十二批7件群众举报案件

发布时间: 2018-12-10 08:5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10日)

  12月9日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山西省协调联络领导小组整改督办组获悉,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我省转办第三十二批群众举报案件共7件。

  第三十二批案件中,太原市2件、忻州市1件、吕梁市1件、晋中市3件。从污染类型看,涉及大气2件、土壤3件、噪音1件、生态4件、其他1件。从行业类型看,涉及采矿3件、非金属加工制造1件、建筑2件、其他1件。重点关注举报案件2件,其中忻州市1件、晋中市1件。

  截至12月8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累计转办了三十二批共2653件案件。前二十三批共1876件,已办结1736件,未办结140件,办结率为92.54%。目前,各市均在积极调查处理群众环境举报案件。(记者 程国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