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阴立说立行全力推进环保督察整改

发布时间: 2018-12-04 14:37:00 信息来源: 山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政府网 12月04日)

  针对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山阴县生态环境工作实地督导检查时指出的问题和整改时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山阴县高度重视,立说立行,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导整改意见落实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剖析原因,分解责任,采取四条措施强力推进整改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该县成立了县委书记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组,领导组每晚8时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听取工作推进情况,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工作。二是实施包联机制。县委书记和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分别包联3个区域煤改气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跟踪对接,压茬推进。三是细化工作任务。相关乡镇、管委会和部门在11月25日连夜集中入户、摸排调查,摸排情况,做好群众工作,并入户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和监管工作。四是加大工作力度。天然气公司加派施工技术力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所有天然气用户在限期内全部实现应入尽入,应通尽通。截至11月26日,新增通气596户,安装壁挂炉126户。  

    同时,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西山裸露土石容易产生扬尘”的问题,责成县国土局4天内将西山裸露的土石进行全方位苫盖;针对“玉竹公司煤气发生炉尾气没有收集处理”的问题,责成玉竹公司对其煤气发生炉尾气进行收集处理;针对“县城存在建筑材料裸露堆放”的问题,责成县住建局加强对建筑材料的规范堆放并进行苫盖,坚决防止污染反弹。(乔明亮 吕健全)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