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五项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各项既定安排部署落到位,市水务局强化五项举措,推进水利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一要高度重视,夯实根基。各成员单位要时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切实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全力以赴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扫黑除恶的各项任务。
  二要精心谋划,制定方案。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管辖范围内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确保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盘棋。
  三要采取措施,抓好落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制定后,各单位要进一步采取过硬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水利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进一步净化水利行业环境,规范行业秩序。
  四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各单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分管领域的日常监管活动,对易滋生涉黑涉恶的环节,在找准问题症结基础上,借鉴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建立健全行业监管制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五是善始善终,确保成效。2020年,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决胜之年,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也进入了成果“检验期”。各单位务必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做到水利监管不放松,扫黑除恶不放松,全力聚焦行业领域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