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机关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06 15: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公安机关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9月6日上午,我市公安机关召开“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现场,晋城武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高平市公安局、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保安管理支队、警犬基地共同开展了战术演练。城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斌权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武警、消防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持续引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危害民生的突出违法犯罪,形成强大震慑,净化社会环境;要强化巡逻防控,加强公共安全管理,公安、武警、消防、保安要携手合作、并肩作战,扎实开展武装巡逻、应急处突、消防救援、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天候维护社会安定、全方位守护百姓安宁,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