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9 15: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8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锋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传达省委政法委、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会议精神,听取市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述职,研究部署当前政法工作。

  石云锋指出,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把执行《条例》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条例》贯彻到全市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高位推动、破案攻坚、办案质效、打伞破网、重点治乱上持续发力,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为实现长效常治打下良好基础。

  石云锋强调,要持续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深入学习政法领域改革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聚焦重点任务,确保各项改革部署落到实处。

  石云锋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强化政治建设,把牢正确方向,扎实抓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攻坚克难,维护大局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昌明参加会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