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胡底乡举办第四届消夏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8-16 09: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3日至15日沁水县胡底乡第四届消夏文艺晚会暨小戏小品展演活动在胡底广场精彩亮相,来自全乡各支部代表队参加了展演活动。

  本届小戏小品展演活动是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旨在提高农民文化素质,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惠民成果而举办的。

  展演中,各支部代表队带来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小品《婆媳情》《有钱没钱都是妈》《悔恨的泪》《双喜临门》,鼓书《走进新时代》《百岁观花》,情景剧《朝阳沟选段》《喜看中国新变化》《山丹丹开化红艳艳》《谷子好》,快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扫黑除恶暖人心》,八音会《欢天喜地》,独唱《江山无限》,舞蹈《水兵舞》,男女合唱《不忘初心》等一系列来源于生活、贴近群众、紧扣时代脉搏的优秀作品。

  通过本届展演活动,既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又为胡底乡群众奉上了丰富多彩的精品节目,同时也培育了本乡群众文艺队伍,为群众提供了相互观摩,学习提高的好机会。(供稿:通讯员 刁会民)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