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03 16: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4月3日,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斌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我市争当“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推进防范安全风险、扫黑除恶、创新社会治理、深化政法改革、智能化建设、政法队伍建设,忠实履行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今年政法系统要着重做好七项工作:一是要坚决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着力在维护政治安全、大局稳定上取得新成效。二是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在深挖根治、三打三治上赢得新战果。三是要不断提升平安晋城建设水平,着力在打造亮点、治理创新上拓展新模式。四是要全面推进政法领域深化改革,着力在法治保障、优化职能上迈出新步伐。五是要加快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着力在平台建设、联网应用上取得新进展。六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推进队伍建设,着力在严管厚爱、素能培养上实现新提升。七是要准确把握党委政法委职能定位,认真履行好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管理职责。(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