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深入市公安局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4-02 08: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委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深入我市公安局进行督导检查
    4月1日上午,由省检察院巡视员、二级高级检察官王国宏带队,省委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一行深入我市公安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陪同检查。副市长王斌权出席会议并就我市工作进行了汇报。
    督导检查期间,督导组一行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及《扫黑除恶宣传动画片》、《“7·09”专案汇报片》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片,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检查了各类工作台账资料,并与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督导谈话。
    王国宏指出,晋城市公安局组织有力,举措得当,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全面摸排线索,认真清理结案,对黑恶势力保持了严打高压态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要狠抓工作落实,特别是补齐部分县(区)工作短板,深挖彻查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加大“保护伞”查处力度,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做到打伞破网不留情面。要强化公安队伍建设,严肃纪律规矩,整顿工作作风,刀刃向内,对害群之马坚决零容忍。要继续推进整改工作,深入剖析不足,及时总结经验,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努力再掀强大攻势,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