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08 17: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

    1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并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主持会议。
  石云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掀起新一轮专项斗争新高潮;要加大打击力度,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对黑恶势力犯罪的主动发现能力和办案时效;要持续在打伞破网、深挖幕后上发力,对发现的“保护伞”线索坚持零容忍,对不敢碰硬、不担当作为、压案不办甚至充当“软保护”的领导干部,坚决依纪依法严肃处理;要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履职谈话常态化机制,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