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主持召开陵川县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5 17: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日,陵川县县长任彩虹主持召开陵川县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10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当前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中央督查反馈会议精神和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陵川县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实施方案;陵川县城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付费纳入中长期财政预算事宜;汇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陵川县扶贫办要牵头抓总,与财政、发改等部门和相关乡镇密切配合,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切实可行的操作办法。要准确把握政策,严格落实政策,严守底线红线,深入细致做好搬迁户的思想工作,积极稳妥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财政部门要合理安排,按照有关规定要求,纳入年度财政预算,确保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行,并尽快形成有关议案,报陵川县人大批准实施。同时,住建部门要抓紧项目推进和监督管理,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正常运行。

  会议强调,各位副县长要密切关注近期上级的一些政策走向和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调研分析和工作谋划,组织指导分管单位就各自范围内的工作,拿出一个明晰的思路,为做好明年政府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会议还宣读了有关干部人事任免决定。(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