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机关通令追缉一批涉黑涉恶嫌犯

发布时间: 2018-10-26 08:4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26日)

    10月25日,省公安厅向社会发布信息: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山西公安机关雷霆出击,迅速侦破了一大批有重大社会影响的涉黑涉恶案件,抓获了一大批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形成了压倒性斗争态势。为进一步引深打击、扩大战果,根据案件侦办进展情况,各地警方陆续公开悬赏通缉了一批涉黑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对一批涉黑涉恶案件向社会公开征集举报线索。

    公安机关希望广大民众,都能积极提供线索,主动发现和举报通缉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凡接到举报,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成功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对举报人进行奖励。

    公安机关承诺,将对举报人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公民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公安机关同时也表示,对包庇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藏匿潜逃提供帮助的,将坚决依法严惩;对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也将依法给予宽大处理。(记者李炼)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