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深入市公安局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深入市公安局进行调研 

    10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市公安局进行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一同调研。 

    卫明喜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服务大厅、刑事技术支队、指挥中心、扫黑办等部门,详细了解公安机关维护治安、打击犯罪、服务群众、队伍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卫明喜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压实“两个责任”,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开展;要结合晋城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来履职尽责,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放管服”改革等各项工作;要激励担当作为,做到严管与厚爱并重,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