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涉黑涉恶线索取得初步成效

发布时间: 2018-10-18 16: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市工商局对涉黑涉恶线索实行专人专职管理,建立了完善的线索台账,保证清晰明了,有理有据,全程留痕。通过制作横幅标语;开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专栏;发放相关法规和基础知识资料;开展大型宣讲活动;在人群密集的集贸市场、批发市场投放广告、张贴海报;畅通12315投诉举报渠道,发动经营者和消费者积极检举揭发欺行霸市、强买强卖行为;不断倡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引导消费者提高防范意识,为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营造了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稳步推进,实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开始零条线索到边督边改谈话会后8条线索的突破。截至目前,我市工商系统发现疑似涉黑涉恶线索总计15条,均已移送政法机关处理。(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