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2 17:04: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城区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文全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总结了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取得的明显成效;用“四个双重压力”和“四个信心定力”,分析研判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用“五个坚定不移”,对下一阶段“五项重大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区政府党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切实做到读懂、悟深、吃透,深入领会和把握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要求,认真抓好五项重大任务,加快把全会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迅速行动,把全会部署的相关任务逐条细化分解,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强化跟踪督办;要发挥“头雁效应”,抓学习、勇担当、勤作为、重实效,主动和省里市里对接沟通。相关镇办要全力配合,一如既往的抓好环境改善、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吃大苦,受大罪的思想准备,苦干实干、久久为功,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同时也是城区当前的突出问题,区政府党组成员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充分认识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抓好专项斗争,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在措施上再强化,努力在扫黑除恶宣传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开展摸排,抵消群众顾虑、提振群众信心,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同时要发动群众,鼓励群众提供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工作重点要再突出,工作举措要再强化,坚持实事求是,分析研判原因,找准工作重点,围绕冬季清洁取暖、老城更新与保护、城中村改造等各项重点工作摸排线索,既要持续推进重点工作,又要敢于向黑恶势力亮剑,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供稿:晋城城区网 李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