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引深扫黑除恶、弘扬新风正气、促进工作落实”动员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1 17:33: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按照上级要求,9月10日市农委召开“引深扫黑除恶、弘扬新风正气、促进工作落实”动员推进大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农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一段时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思想认识,层层传导压力;要继续加强对全市农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彰显委党组开展全市农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强决心;要继续发挥基层农业部门力量,全面摸排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认真按照省厅要求,结合包县责任制、科室行业指导,积极进行专项巡查,及时总结报送。
 
    会议为每位干部职工发放了《晋城市农业委员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供稿:晋城市农业委员会)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