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18: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结合基层普法工作,城区开展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专项普法宣传活动。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文全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方式,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范围和举报电话以及扫黑除恶的基本原则和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和讲解。王文全与区扫黑办、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一起为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手册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并对重点打击的12种黑恶势力进行了简要讲解,帮助群众正确理解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城区公安分局刑警郜扬帆说:“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希望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违法犯罪线索,以便公安机关进行强有力的打击,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南街办事处居民段宾莉参加此次宣传活动后备受启发,她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作为一名普通居民,感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人心。今天看到现场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多形式宣传,让我感觉到了社会更加安全,生活更加安定。在遇到重点打击的12种黑恶势力时我会积极举报,向黑恶势力坚决说‘不’!”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行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使人们对该项行动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供稿:晋城城区网 敏慧)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