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0 15:29: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以及省住建厅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2018年9月7日下午,市规划局召开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动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焦新文主持。分局、机关全体,所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与山西省委第一次工作对接会精神、省委研究落实中央督导组对接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市委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部署会精神和9月6日省住建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把手”谈话会精神。对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焦新文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加强行业管理,治理行业乱象;建立长效机制和联运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供稿:晋城市规划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