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督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08 16: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纪委监委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督促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与省委第一次工作对接会精神、省纪委监委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督促会精神、市委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其他专门会议提出的一系列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坚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以更大的斗争成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对照反思,在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的再监督、案件查处、自身能力素质等方面补齐短板,确保“扫黑”与“打伞”同时收效。要进一步加快节奏、加大力度,尽快查处一批有影响、有震动的案件,以严肃追责问责,倒逼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落实,彻底“打伞断血”,以更大成效回应党中央要求和人民群众期盼。(供稿:晋城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