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9-04 17:48: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全局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老干部局领导领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会议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行动配合。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支持、配合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三是要营造氛围。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老干部们发挥余热,加入到扫黑除恶活动宣传工作中来。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法律素养,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顺利开展担负应有的职责。(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