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9-03 17:08: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31日上午,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全市旅游文物行业特点,对推动全市旅游文物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同时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的专题考试。

会上,总工岳建明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配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实施方案》。主任王丽对近期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全市旅游文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采取有效措施扫除黑恶势力对旅游市场环境和文物保护的侵害;三要始终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的浓厚氛围;四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确保旅游市场和文物管理的安全稳定。(供稿: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