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28 16:49: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7日,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安排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报道工作;对《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等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报道工作,为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是宣传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区宣传系统各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积极行动、全力推进,为全区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凝聚思想共识、提供舆论支持;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要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结合工作实际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制定务实管用、高效便捷的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计划、工作方案;要创新手段、多管齐下,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严守纪律,准确报道,把准方向、把牢导向、准确宣传,以良好的宣传成效,为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为新时代美丽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供稿:晋城城区网 王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