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8-27 17:28: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7日上午,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市安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各县(市、区)安监局分管领导、市安监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安监局调研员李东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安监局副调研员申红卫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安监系统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及时发现并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我们所监管行业领域,特别是非煤矿山非法使用爆炸物品,以及危险化学品企业非法使用、销售剧毒品、易制毒化学品、易制爆化学品等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协助公安机关侦查破案。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县(市、区)安监局“一把手”要担负起领导责任,层层夯实责任,切实抓出实效;要强化协调联动,加强同有关部门的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同公安机关的配合,及时将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移交公安机关处置;要坚持标本兼治,争取从根本上、源头上解决问题,从而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建设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供稿:晋城市安全生产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