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水利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8-27 17:27: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省、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及要求,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对水利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吹响了水利系统扫黑除恶的集结号。

  会议传达学习了骆惠宁书记主持召开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关于晋城市水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说明,明确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主攻方向、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全面排查强占水利资源的黑恶势力线索,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推动全市水利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