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21 08:49: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7日,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会议召开。城区区委书记王学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北石店镇、西上庄办事处、东街办事处、城区公安分局扫黑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王学忠指出,今年以来城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主动出击,精准发力,打掉恶势力团伙数全市最多,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全市最多,破获各类案件数全市第三,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财物数全市第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针对当前城区扫黑除恶工作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直面差距,鼓足干劲,真抓实干,进一步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努力形成更强声势,争取更好战果。

    王学忠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引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实现新时代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供稿:晋城城区网 段贺鹏 郑娇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