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06 17:12: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3日上午,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主持召开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扫黑除恶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宣传发动。借助各种宣传平台、宣传渠道和宣传媒介,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监管和宣讲;利用宣传栏、海报、横幅、公益广告、新媒体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找准发挥工商执法监管职能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利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的高压态势,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力度,及时发现线索,积极配合办案,要严格准入,依法查处,及时移送。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各单位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把专项斗争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明确专人负责抓好这项工作。各级“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层层夯实责任,切实抓出实效。

    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芳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

    市工商局班子成员、各工商分局局长、各县(市)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工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