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粮食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8-17 15:20: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6日下午,市商务粮食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近期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商务粮食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工作要求,科学谋划,认真研判,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监管,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深入贯彻8月7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市委张志川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工作的要求,提高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覆盖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扩大专项斗争的社会影响,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和单位,要按照商务粮食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扎实履职,认真排查,及时上报摸排工作台账和案件线索台账,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要严格责任追究,对于履行扫黑除恶工作任务不力,日常监管不到位,导致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领域实行责任倒查,严肃追责。

  市商务粮食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商务粮食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