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地警方通告检举和通令追缉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

发布时间: 2018-12-07 08:3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07日)

  12月5日,省公安厅对社会发布消息,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不断深入,全省各地警方近期又陆续通告检举和通令追缉了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并号召广大民众积极举报其违法犯罪行为。

  长治市公安局城区分局侦办的李旭、王珂等涉恶犯罪集团案件,其主要嫌疑人李旭、王珂等涉恶犯罪人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为进一步发动群众、彻查犯罪、除恶务尽,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该恶势力集团的犯罪线索。举报电话:13467083078申警官。

  长治公安五马分局侦办的赵艳芬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赵艳芬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为了进一步深挖犯罪,除恶务尽,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同时,敦促其他涉案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举报电话:0355-2213400。

  长治市公安机关侦办的程志兵(程刚)为首的有组织犯罪集团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程志兵(程刚)等20余名首要分子及骨干成员已被依法逮捕。为了进一步扩大战果,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举报电话:19903557098刘警官。

  孝义市公安局正在侦办的以汾阳市田建平为首的涉恶团伙犯罪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田建平等犯罪团伙成员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全面查清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协助公安机关开展侦查。举报电话:13453894999马警官。

  沁水县公安局正在侦办的端氏镇金峰村闫志忠等人涉嫌犯罪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闫志忠、张奇雄、张奇龙已被刑事拘留。为进一步扩大战果,深挖犯罪,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举报电话:0356-7027528。

  大同市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立案侦查一起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现已将该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冯延康(绰号:“冯二毛”)及其部分主要成员抓获归案。为了帮助被害人挽回损失,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该组织成员违法犯罪线索。举报电话:0352-6135950。(记者李炼)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