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程长富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8-10-26 09: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公安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关于程长富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的

通          告
 

 

 

    晋城市公安局侦办临汾市翼城县程长富、程长乐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以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提供该集团犯罪线索,确保案件侦查工作有序推进。经晋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依法对程长富、程长乐、程子刚、屈立法、杨国华、荣长胜、许晓芳、屈晨、彭海能、李寿川、鹿红兵等11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另有犯罪嫌疑人程子瑞、周崇岭等人被刑事拘留。
    为彻底摧毁程长富恶势力犯罪集团,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一律深挖其背后腐败问题;对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的工作要求,深挖彻查其全部犯罪行为。在此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继续检举、揭发该集团犯罪线索,同时正告程长富犯罪集团所有成员,不要心存侥幸,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否则严惩不贷!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郑警官 15582618099
              李警官 15582618299
 

 

 

                           
 
晋城市公安局
                        
2018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