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警方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

发布时间: 2018-08-11 15:31:11 信息来源: 晋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晋城市公安局北石店分局通过深挖线索,缜密侦查,打掉了一个以李某军为首专门从事高利放贷逼讨债务的恶势力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扣押汽车1辆,缴获现金1.2万余元,银行卡10张,欠条42张。

    经查,2014年5月以来,以犯罪嫌疑人李某军(男,40岁,河南省济源市人)为首,犯罪嫌疑人王某元(男,31岁,晋城泽州县人)、王某康(男,26岁,晋城泽州县人,三人均为前科人员)为成员的恶势力团伙,在晋城城区、泽州县、晋煤机关等地多次组织以获取巨额利润为目的的民间放货活动,并先后以滋扰纠缠、暴力殴打、恐吓威胁、故意毁坏财物等方式对樊某、李某等28名借贷人员进行非法暴力追债,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使受害人及其家属的生命财产遭受严重威胁,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及经济秩序。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军、王某元、王某康3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