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9 17: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日,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上,市委编办主任张高锋同志全面总结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作安排部署。
  张高锋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的关键之年,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实施“1+253”工作计划,以党建统领全办全年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政治担当、组织建设、廉政建设,践行初心使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全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助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胜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印发了《市委编办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市委编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供稿:晋城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