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在陵川县调研时要求: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2-11 11:00: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深入陵川县太和村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李根田强调,要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中,李根田认真查阅了太和村党建工作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该村支部阵地建设、社会综合治理、党员队伍管理、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李根田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基层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全面查找工作不足和问题短板,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绿化、美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按照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强弱项补短板、抓关键求突破,建好建强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好党员在推动改革发展、事业进步、民生改善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加强党支部阵地建设,强化党员监督管理,着力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和凝聚力,不断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做好“导”的工作,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撰稿:卢科)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