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01 18: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党校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先进颁奖。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宣读了市委党校七一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1个先进党支部和12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卫明喜在讲话中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市委党校要坚持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工作始终,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统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进一步凝聚起党校教师能行,党校教工能行,党校党员干部能行的强大正能量,努力推动党校事业向前发展;同时要突出主业主课,努力打造党校自身文化品牌,改善党校办学质量,提升党校的社会认同,把党校真正办成党所要求的主阵地、大熔炉,不仅让每一位学员学有所成,也让党校的教职工从中得到升华,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大会还举行了市委党校“七一”主题歌会,三个党支部满怀激情地演唱了入党誓词歌《我宣誓》,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