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22 16: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调研

  5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就高校党建和人才工作进行调研。

  卫明喜实地察看了化学实验楼、物理实验楼和博士楼,详细了解学校党建和团建工作,同高层次人才和在校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卫明喜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全力支持高层次人才在晋城扎根发展。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重视人才,关心人才,加快建立联系直通模式,加强与高层次人才沟通交流,及时了解需求、帮助解决困难,营造重才爱才用才留才的良好环境。

  卫明喜强调,要把高校党建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准确把握做好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原则立场,坚持党对高校领导的政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和推动高校各项工作,把抓党建、促发展作为政治任务落实落细。(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