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在西街办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16 17: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2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深入西街办事处,就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西街办事处要在党建引领的大背景下,结合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在“建好会客厅、勇当排头兵”的新征程中,走在前、打头阵,为全区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申军生,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阎志刚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文全一行先后来到东方玻璃厂改造项目和景德桥社区拆迁现场,就老城更新与保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街街道党工委书记详细汇报了班子运行情况、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办事处其它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申军生、阎志刚分别对西街街道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

  王文全首先对西街办事处各项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西街办事处班子面貌新、干部状态好、工作抓得紧、成效很明显、问题摸的准、思路定的好。自班子调整到位后,全体两委成员很快投入到状态中,投入到拆迁一线、到基层社区进行入户走访,抓重点工程、征补工作、经济指标、抓环保、抓安全,大力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精神,面对困难、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很明显的成效。

  王文全强调,在下一步工作,西街办事处要在党建引领的大背景下,按照市委提出的“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的要求,以党建为统领,把党建牢牢抓在手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激发工作斗志,推进工作进度;在征补拆迁工作中要再加力,定下心、沉住气,分析问题、研究问题,采取措施,攻克难关,加大力度,加快征补拆迁力度;在学习推进 “街乡吹哨, 部门报到”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中要走在前、做试点,在顶层设计上要有总体考虑,学习先进经验,结合本地情况,针对性地设计符合城区的实际方案,加快运行,并在全区乃至全市推广可复制的经验;要在经济建设上当排头兵,把征补拆迁和招商引资工作紧密结合、同步推进,既要在城市建设、重点工程上创造环境和条件,为重点工程顺利推进扫清障碍,还要把创造环境变成招商引资的场地,共同推进布局;在民生改善方面要大提升,以增进民生福祉为根本,创造安全稳定环境、高标准提升人民生活水平,使居民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供稿:晋城城区网 原亚枫)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