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发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2 16: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1日上午,市农发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农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平主持了会议并讲话,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书平、副组长田二东到会指导。

  会上,刘东平对2018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并对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书平对市农发局2018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市农发局同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和法治建设,以党建促文明创建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做到“五个要”:一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二要一以贯之狠刹“四风”;三要坚持不懈抓好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四要恪尽职守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五要自觉强化监督意识。

  刘东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将市农发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此,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方向,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切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确保落实到位。(供稿:晋城市农业综合开发局 张丽)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