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28 17: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1月28日,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走在前、作表率,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早谋划2019年组织工作思路,明晰下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不断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