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在高平市南城街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16 0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5日下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高平市南城街街道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南城街道基本概况以及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与街道党政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未来发展。胡晓刚强调,南城街道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实际,对标一流,咬定目标,统筹协调,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胡晓刚对南城街道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和机关干部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继续强化内部管理,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努力建设敢担当、能干事、严律己的干部队伍。要立足街道工作实际,继续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工作短板,补齐历史欠账,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盘子,做到思路再清晰,精神再振奋,斗志再昂扬,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最终用发展成果检验党建成效。

  胡晓刚强调,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认准这个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的满意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凝心聚力,在市委的带领下,努力建设公平、正义、法治、安全、环保的美丽家园,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调研中,胡晓刚还实地察看了圪塔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并深入住户黄金根家中,仔细参观了其居住和生活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郜培法一同调研。(供稿:高平政府网 张浩男 暴雅娜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