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1-08 08: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会

  1月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支部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会议并讲话。

  卫明喜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山西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领会精神、把握要义。要认真贯彻落实。按照会议要求,找准组织部门承担的任务、抓住组织工作的发力点,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有创新有突破有担当。面对组织工作的难点问题,要多思考、多探索,尤其要从全会精神中找答案、找办法,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创新突破,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干部、人才等工作质量,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市旅发委、泽州县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