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主持召开陵川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3 10: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9日晚,陵川县县委书记胡晓刚主持召开陵川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12月28日至29日在太原召开。会议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骆惠宁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把新时代改革开放大力推向前进。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骆惠宁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
  胡晓刚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在山西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省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着眼解决我省改革开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改革开放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吹响了新时代山西改革开放的进军号,为我们更好地把握大局、抓好重点、继续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推动山西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 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
  就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胡晓刚强调,一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认真排查事故隐患,把各类事故的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做好“两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事件报告制度,全面做好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确保各项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三是要做好迎接脱贫攻坚“国考”工作。县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深入所包乡镇和分管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督促检查工作进展情况,持续传导压力,推动脱贫攻坚作风建设不断深化,为建设脱贫攻坚样板县提供有力保障。四是要做好明年工作盘子研究谋划工作。要根据我县实际,科学谋划好明年的重点项目盘子,在重视抓好续建项目的同时,努力引进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切实为美丽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积蓄后劲。五是要做好乡村振兴、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王莽岭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工作。要把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作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和重要发展机遇,大胆探索、先行先试,推动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双促进、共提高;同时,要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把王莽岭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这件定位“百年大计、陵川大事”的工程,做成太行旅游版块的龙头示范工程,做成全省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引领工程,做成可以比肩焦作云台山、新乡南太行景区、壶关大峡谷的精品经典工程。(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