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8-12-27 17: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5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市水务局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党员代表、非党员代表及下属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下属11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会上,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会议对各下属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必须把政治建设摆首位;二是必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必须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四是必须严格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五是必须加强检查考核和督促问责。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是党建工作永恒的主题,各级党组织要用高质量的党建锻造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以率先践行者的责任和担当,扎实推进水务系统党的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好表率。(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