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6 09: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4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作讲话,市多岗位锻炼干部靳勇主持会议。市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卫计系统“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市卫生监督所等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9家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与会人员还围绕七项重点内容开展了民主测评。

  樊林奎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党组织一年来取得的党建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深入分析和总结了在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六个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教育、管理、监督、宣传、凝聚、服务等工作。二是扣住民生主题。不断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三是守住廉政底线。切实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四是强化三基建设。通过夯实基层组织、提升基本能力、做实基础工作提升工作水平。五是丰富党建载体。六是打造系统品牌。要探索党建工作亮点,以党建工作成效促卫计事业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供稿:晋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