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50: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卢海建同志主持,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卢海建同志传达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工程推进工作会会议精神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最后,大家围绕如何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进行了交流研讨。

    就如何用党建促进我中心工作,卢海建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党建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以党建引领发展。他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把稳政治方向,始终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我中心的贯彻执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人民的诉求与需求作为我们调查研究的重点。二要加强党组织建设,用党建推动发展。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把握方向和大局。党组成员要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加强学习,率先调查研究,将分管的工作完成好。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既讲党建又谈工作,真正做到政治过硬和业务工作过硬。三要以各项制度的落实为抓手,把党建融入工作。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把党建责任抓实、抓细、抓到位,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实现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全面融合、有机统一。(供稿:晋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