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主持召开陵川县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59: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9日,陵川县县委书记胡晓刚主持召开陵川县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精神;听取了陵川县纪委、监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陵川县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 《陵川县县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中共陵川十二届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研究通过了陵川县从事生产经营类活动事业单位改革事宜。
 
    胡晓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长期的根本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体现到我县战略谋划、政策制定、任务部署、工作推进中去,贯彻到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胡晓刚要求,要全面加强“三基建设”。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精神、全市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突出党建引领发展、融入发展、推动发展作用,建强基层组织提升组织力,打造党建典型发挥带动力,提升干部素质培养创造力,在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转型发展的主战场把符合干事创业、干净担当的干部选出来、培育好、严管理、使用好,使“三基建设”固本强基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胡晓刚强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这个重点上,既要“解剖麻雀”,认真对基层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解剖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又要做到在案件查办上不手软,主动出击,快查严处,通报曝光,形成越往后越严的态势,努力实现“基层治,百姓安”。
 
    陵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江龙,陵川县政协主席郎在陵列席会议。(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