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55: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1日上午,市审计局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重点抓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不断深化财政审计,加强精准扶贫、污染防治等民生和社会保障审计,强化国企国资审计,继续完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稳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努力完成审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和“对审计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鼓励创新,宽容改革创新中的失误,客观审慎地作出审计结论,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为实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良好开局贡献审计力量。(供稿:晋城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