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54: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下午,市园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张志川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结合园林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切实把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园林绿化工作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美丽晋城”目标,树牢“生态园林、民生园林、文化园林、特色园林、品质园林”五个理念,突出“精心布局、精致建设、精细养护”三项重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园林绿化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供稿:晋城市园林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