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39: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召开的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召开对于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团结动员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实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抓好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工作,要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实施意见》和《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意见》,深入领会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国土资源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全会部署的五项重要任务,认真做好开发区3000亩生地变熟地、国土资源领域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全力保障五大产业用地、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等相关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资源保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支部为单位,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供稿:晋城市国土资源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