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外人士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2 15:48: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党外人士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9月1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党外人士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好层层传达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在统一战线落地落实;要学深悟透,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力量,积极献计出力,在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上求得新突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最广泛地为全市改革发展凝聚智慧力量、发挥独特作用;要深入推进助力转型攻坚“五大行动”,在聚焦高质量转型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为实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