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2 11:18: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上午,市编办组织班子成员和各科(局、中心)负责人,集中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张高锋主任就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张高锋主任讲到,市委召开的七届五次全会,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精神体现了一条主线,就是要继续推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了一个重点,就是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张志川书记的讲话站位非常高,对我市经济社会现状和发展方向有深刻的认识和见解,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打破条条框框,不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特别是要抓好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